無非愛恨

昨天刚刚看到新闻,在这个日子里想要说些什么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作为一个真心喜欢你和你们的老粉来说从2005年的夏天到现在觉得就是一瞬间,现在想想其实爱你们很久了因为我的人生在你们的陪伴下已经历过许多。
曾经看过演唱会两场、为了你们打榜投票通宵不睡动员所有认识的人、也会激动的和诋毁你们的人据理力争、从不接受分开到理解到希望你们各自安好。
去过你们的国家,只为在你们去过的地方拍照感受你们曾经踏上的土地,不是我们愈爱愈卑微愈来愈沉默,只是因为我们真的长大了,懂得真正的喜爱是默默的注视,不怀占有的心,离你们的生活远一点,努力为你们的作品应援,为你们取得的成就骄傲,为你们的幸福祝福,也会为了你们的坎坷揪心。
谢谢全宇宙最努力的你们,让我在人生的很多时候做出了不后悔的决定努力到现在。
这一天终于到了,我心中的少年已变成可以承担家庭的男人。关注五人的心不会变,有作品也一定会支持,但青春也许真的快要结束了。心中早已无cp,你们相伴走过无论多么狗血的剧本都不敢撰写的跌宕起伏的人生剧情,无论何时都陪在你身边,给予你坚持走到现在的力量,带给你无限欢乐也听你一切述说的他就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说出他的名字就能让你开心,这就够了。
就像那首歌   ~  “为你保留的空位”。
朴有天你到底是谁呢?
作为一个老粉来说,你绝不是多数人眼中的王世子或者柔软多泪的朴甜甜,也不是卖萌卖蠢或者悲情电视剧中的韩剧男主,恰恰相反你是疏离与理智的。你在我心中一直是那个为了一个可以唱歌的机会无所畏惧,有勇气只身一人闯荡早已变成异乡的故土,也有魄力毅然放弃国籍都只是为了给梦想一个机会。
你是一个创作歌手,我心中最苏的低音炮。
别人都说你运气极好,轻而易举就能得到多少人求而不得的。却不知你早已尝遍世间冷暖看过丑恶嘴脸。你的灵魂是复杂又单纯的、事故又天真的、不羁又无法逃脱世俗的、是自信又犹豫的、有些聪明又比谁都努力的、表面洒脱却是心中最在意别人的、是很有才华却又在权压下收敛锋芒的、是八面玲珑却又内心有所坚持的、是从最初就最明白自己要什么并付出所有,却又能从容转身的。
你是一个凡人,却也是优秀于很多人的男人。
多么希望人们能看到更真实的你,因为你值得被人爱,但也许这也是你保护自己不被伤害到的最后一层外壳。
一直以来你都有好运气,近年却总有飞来横祸。希望你、你们五人都能平安度过涅磐重生,想走一条干净的路必定遇到阻挠,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变心,只是在默默的关注着你们,为你们骄傲与担心,别无所求只希望无论你们接下来选择何种人生,能够在艰难人生中多数时间是快乐的少数时间是麻木的,只留一点点时间给悲伤。
所以真心希望你选择的那个她就是你生命中需要的那个灵魂伴侣,能够触及并懂得你敏感的灵魂,能包容你的不完美,能带给你快乐,填补你缺失的安全感,能一直陪你到死去,你能在她面前做真正的自己,因为这是我能想到的人生最大的幸福。
活着太艰难,不舍得你一直孤单一人,如果她就是那个对的人请你不要管任何非议的声音坚持下去,如果你发现她并不是也希望你能不考虑一切放手,因为你值得拥有爱情的婚姻。
最真心的祝福你能拥有幸福人生,组成美满家庭,圆满你的梦想。
最后的最后,也许下辈子俊酱真的能做你的儿子,希望挚友不会变成不能说的秘密。

评论

热度(12)